Barrily

@( ̄- ̄)@

【盾冬】迟钝的巴恩斯先生

新的小伙伴上线!

1-2  3  4-5  6-7  8-9  10  11  12

13

       Bucky见到Peter的时候,只想冲到Stark的工作间把他揪出来暴打一顿,他从没说过巴恩斯中士是个恋、童、癖!

       但实际上,他只是面无表情地对着Peter点了点头。

     “你好?”在他看来还只是个孩子的少年歪着脑袋凑近他,发出小小的感叹,“所以你就是Cap的巴恩斯中士?我是Peter,初次见面,wow,你的胳膊真酷!你看起来帅极了!听说你能徒手拆掉各种门?猎鹰说你的格斗技超级棒!你真的撕了他的翅膀?嘿,你还炸了Fury的车,对不对?简直太炫了!你知道吗,他到现在还没有给我一个喷气背包...”

      “你可以找Stark要,什么款式的都可以。”Bucky打断Peter的长篇大论,他想要找个地方坐下来,这孩子比他想象的还要话多。

      “真的可以吗?”那孩子眨巴着棕色的大眼睛凑上来,“我是说,那简直太棒了!”

        敢反对就拆了他的工作室!Bucky自作主张的点点头,这孩子真可爱。他伸手揉了揉Peter的脑袋,“别客气!”

        说不定会成为我的侄子呢,文章里都这么写。Bucky愉悦的想。

        Peter已经不小了,这么被人摸头还是会不好意思,但巴恩斯中士的动作很温柔,其实稍稍给他摸一下也没什么的。

        Clint端着小甜饼,他已经弄不清事情的走向了。

 

        Tony当然是逃不过Cap的道德教育,但他并没有露出不耐烦的神色,他和坐在另一边的Natasha交换了一个诡异的对视,截住了队长的滔滔不绝,“嘿,冷静点,Cap,我可不会为了让你安心去相亲做这种事,”他可以听见女特工不赞同的冷哼,“Peter是个好孩子,小鹿也没说什么,你紧张什么?”Tony端着酒,悠然自得的模样,“你也太夸张了吧,你到底是害怕小鹿控制不好自己伤害到Peter,还是舍不得小鹿对除了你之外的人那么上心?Cap,你不会是在吃醋吧?”

       Steve露出受伤的神情,“Bucky...是我最好的朋友,如果你们真的有这份心,应该更认真一点!”Steve双手环胸,大义凛然,“注意你的措辞,Stark!”

       完了!Bucky没能忍住翻了个白眼,你怎么能这么和Tony说话,虽然不是要你一直宠着他,但这个语气怎么能追到人?Bucky的目光落在两人之间,或许Tony只是故意试探Steve?某些文章里,Tony也会使用这样的招式。或许,Steve是因为怕别人接受不了他喜欢Tony的事?小心翼翼的Steve,Bucky更加肯定自己的想法,如果自己去追一个男人,Steve跟着学成功追到Tony的几率有多大?

       这说不定是个好方法。

     “他很好,”Bucky出声打断两人的争吵,Steve睁大了眼睛望过来,可是为什么Tony也一副见鬼了的样子?Bucky舔舔嘴唇,他发现自己紧张的时候喜欢这么干,“我是说,Peter,”他转过头去向Clint求证,以免他喊错名字,小鸟慎重的点了点头,“他很可爱,棕色的头发,棕色的眼睛,笑起来觉得很温暖,虽然有点絮絮叨叨的,但是,还不错。”

       一点也不好!

       Steve听着Bucky难得讲了这么长一段话,居然全都是在夸另一个男孩,他的年龄都可以做人家祖父了!我的金发看起来也可以暖暖的!我可以抱着你,你全身都可以暖暖的!Bucky你真的喜欢男孩子吗?Steve愣愣的望着Bucky,觉得脑子里的声音咆哮而过,炸弹一样把他的思绪轰成碎渣,他最后也只是苦着脸,“Bucky,Peter还是个孩子,他是个男孩子。”

     “我可以等他长大的,他们说现在男男女女都可以在一起。”Bucky觉得Peter出现的实在是太合适了,他和Tony有很多相像的地方,发色,话唠(贫嘴?),年龄差,性别问题,要是他多夸夸Peter说不定Steve也能意识到这些在Tony身上也相当的吸引人,搞不好他真的可以用这种方式帮Steve泡到Tony。

       多好,他简直不能更有效了,少说多做,Hail Barnes!

     “你很介意吗?”为了以防万一还是应该弄清楚Steve的性向,巴恩斯之前多次失败的四人约会说不定就是因为弄错了关键问题。

     “不,我不介意,Bucky。”Steve有气无力地回答,他还能怎么说?他永远不会因为Bucky喜欢男生而疏远他,他不会再让Bucky因为任何事逃避他,“Bucky......”

       Bucky点点头,不着痕迹的看了Tony一眼。

       Tony觉得巴恩斯的意思大概是干得不错以及继续努力,难不成他猜错了?巴恩斯真的喜欢这种款?为什么他的后脊梁泛起阵阵寒意?他觉得有必要提升他房间的安全系统,他有预感,巴恩斯也很想和他‘谈谈’。

 

        当然,对于Bucky来说,Jarvis的监控只来得及在他站在Tony床前才来得及通知。

      “Shit!你居然就这么进来了?Cap呢?你不是应该安慰他被你移情别恋后受伤的小心脏吗?!”Tony扯开被子,几步跨到Bucky对面,他们对视了整整3分钟,当然这种比法巴恩斯是不会输的,Tony受不了的坐在床沿,按按自己的太阳穴,“说吧。”

        Bucky并没有立刻说话,按照他的本意,他应该把Tony和Steve关在一起,把他们俩的头按在一起来一个‘充满硝烟味火辣’的吻,但是那样不行。文章反复验证了,要日久生情才更加牢固更值得回味,他还不能那么早揭穿这两个人的心思,以免吓到Tony让Jarvis钻了空子。

        这任务真麻烦。

      “我和Steve只是...巴恩斯中士和Steve只是朋友,”Bucky组织好语言,他觉得这样的叙述方式条理清晰,方便易懂,“Steve挺喜欢你的,他不是故意要凶你。”

      “所以,你大半夜潜进我的房间就是为了帮Cap解释?”Tony咬牙切齿,他好不容易说服自己离开工作室到床上去睡一会,这只小浣熊顶着张无辜脸站在他面前要开始宣扬不得不喜欢美国队长100条了吗?他怎么不知道寇森的美国队长后援会已经壮大到这个地步了?哦,不对,如果七十年前有这么一个组织,发起者一定是巴恩斯没跑,寇森都不一定排的上号呢!Tony在心里不乐意的哼哼了两声,“我以为你会更喜欢我,我那么喜欢你,小鹿,这可真令人伤心。”

       Bucky皱起眉头,他神色很认真,“我更喜欢Peter,你还是喜欢Steve好了,他比我好。”他语重心长的拍拍Tony的肩膀,在他还没反应过来之前,迅速的消失在房间里。

       What the hell...?

     “Sir,巴恩斯中士的手机浏览记录上有一些奇特的网址,我认为您会想要看看。”Jarvis的声音响起,他体贴的把房间的灯光换成柔和的暖色,“在那之前,按照您身体的各项指标,建议您先休息。”

     “Jarvis,你越来越唠叨了。”Tony重新爬回床上,盖好被子,“那些网址你看吧,有异常再通知我好了...”Tony的声音小下去,一会儿就睡着了。

评论(13)

热度(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