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rily

@( ̄- ̄)@

【盾冬】迟钝的巴恩斯先生

本章有【伪】铁冬/冬寡,隐含贾尼/寡鹰

(真的看不出来就算了2333)

1-2  3  4-5  6-7

8

       Tony领着冬兵来到工作室,指了指自己的工作台,示意他坐到旁边去。没见到洗脑椅或者类似的存在让冬兵悄悄松了口气,他看了Tony一眼,并没有挪动脚步,他站在门口,只要稍有动作可以立马进行回击。

     “你放心,我不是九头蛇,我对你没有施虐的欲望,我们只是按照Cap的要求,检查,然后治疗,好吗?”Tony在自己的工具箱里挑挑拣拣,和在大厅里完全不一样,他没有用那种调情的语调,只是很认真的在说一件事。

       这样才对,不是每个人都像Steve那么傻乎乎的去相信一个人,好在他身边还有能理智思考的家伙,现在看来,这个Tony还真不错。冬兵放心的想,他不着急治疗,反正也拖了一个多月了,不在乎这一时半会,他舔舔嘴唇,“我以为是你有话想说。”

       Tony挑眉,“你愿意和我谈谈?”

       冬兵在心里翻了个白眼,然后点了点头。

     “坐到那边去,我们可以一边修理你那个铁小伙,一边聊一聊。”Tony把工具握在手里,扬起一边的嘴角,和善的笑容。

       没人知道冬兵和Tony究竟谈论了些什么——Jarvis被要求封存档案,除非Tony本人不然任何人无权解封。Steve来不及问,因为Bucky一回到大厅就遇见了Natasha。

       冬兵注视着那个漂亮的女特工,他记得,在许许多多的同人文中,这个女特工简直是霸气与强悍的化身,虽然在他看来有点八卦,但这个叫Natasha的女人很是关心Steve的终身大事,甚至在有些时候,窥探到Steve心中隐秘的感情后,义无反顾的支持他,神助攻一般的存在。

       Wow!冬兵不动声色的赞叹一声,目标一致,行动力契合,这个女人会是他完成巴恩斯中士的任务的最佳助力。

     “Winter Soldier。”Natasha眯起眼睛,“比基尼和吊带装,别说你忘记了。”

       其实真的不记得,冬兵知道这句话不能说出来,这对一个女士来说太不尊重了,可是说实话,抛去巴恩斯中士怜香惜玉的那一套,穿比基尼真的有那么好看吗?

       他眨眨眼睛,没有作声。

     “Nat,你也没时间穿那些不是?Bucky也不是故意的,他现在可能真的不记得了,”Steve对着冬兵,满怀歉意的说,“Bucky...这不是他的错。”

       哦,Steve,你现在还没被女人打死,一定和你可怜兮兮的眼神跟金发大胸脱不了干系。冬兵事不关己的想,反正那个女人打不过他。

       Nat一挑眉,“我以为我的任务不只是和你们一起穿着紧身衣端着机枪扫射,哦,我差点忘了,”黑寡妇双手抱胸,“Cap你个老人家基本不用枪。”

     “实际上,他用的还不错,”冬兵上前一步,那是下意识的动作,把Steve半掩在身后,他和Steve都没注意到这个动作有多么自然和熟练,他们根本就没觉得有什么不妥或者别扭。冬兵阴沉着脸,“那两枪没能造成任何危害,那些男人根本就没法儿把眼睛从你身上拔出来,”冬兵顿了顿,做出一副不甘又失落的表情,“好在那两颗子弹没白费,”这时候,他身上又有七十年前的影子,那个布鲁克林的花花公子,他凑近Natasha,“至少你记住我了,Huh?”

       Natasha眯了眯眼睛,没人摸的准她在想什么,Tony和Banner看着女人缓缓地露出一个明艳的笑容,她站在冬兵的面前,伸手勾住他的下巴,“能说会道,Huh?”

       红发的特工微微仰起脸,认真的注视这男人——半长的头发,绿色的眼睛,两个人的距离很近,阳光在他们的身前戛然而止,他们像长在黑暗里的两株罂粟花,注视着彼此,美艳不可方物。

       不得不说,这两个人挺配的,Steve有点伤心的想,他的Bucky到哪儿都这么引人注目。

     “算你过关了。”黑寡妇松开手,弯了弯眉眼,“ Natasha Romanoff,很高兴见到你,教科书先生。”*

     “我的荣幸。”冬兵缓和了神色,用俄语一板一眼的回答。

     “我觉得Natasha小姐特别喜爱小鹿,是我的错觉吗?”Tony没靠近那些人,他倚在自己的吧台旁边,他在问Jarvis。

     “或许有那么一点,至少数据监测她并没有处在怒火当中,心跳和呼吸都属于正常值,如果Romanoff小姐没有刻意隐藏自己的情绪,”Jarvis的声音没什么起伏,Tony就是觉得从里面听到了笑意,“另外,你今天实在不应该再喝咖啡了,Sir。”

       Tony觉得Jarvis越来越不可爱了。

 

9

       实际上,黑寡妇和冬兵站在一起实在是养眼,他们俩的交流看起来和谐又安静,没有动手,没有流血,好的就像热恋中小情侣。

       Bucky和Natasha坐在一起的频率比我都要高,Steve看着窝在沙发里的两个人,无奈的抿了抿嘴。

     “又失败了。”Natasha和冬兵坐在沙发里,双腿架在冬兵的大腿上,她往嘴里塞了颗爆米花,“他居然又拒绝了我给他介绍的姑娘,我怎么不知道美国队长是个深柜呢?”

       冬兵没说话,他瞥了一眼站在阳台上和Tony聊天的Steve,或许他真的应该试一试Tony以外的人,在那些小说变成现实以前。

     “他对我说,当务之急是照顾好你,他是有鸡妈妈情节吗?”Nat翻了个白眼,“我觉得你能把自己照顾的挺好,是不是,James?”

     “不习惯,”冬兵并不排斥黑寡妇叫他James,他思索着用什么词语来表达自己的意思,“他可能只是有点害羞。”

     “害羞?”Natasha努力不让自己哼出声来,“能对着一位女士说你穿比基尼也不会好看的人会害羞?我宁愿相信他是放不下你。”

       冬兵沉默,他觉得在这个时间点上最好不要反驳Natasha。

     “如果你也去相亲,找到一个好女人,说不定Cap也能安心去见见那些姑娘了。”Natasha仰着头露出优雅的脖颈,她转过脸,“没有反对意见。”

       如果Steve喜欢的姑娘看上他怎么办?冬兵拧起眉,他先相亲,Steve再挑,整栋大厦里来来去去就那么些姑娘,不管人家愿不愿意,Steve都很有可能在挑他剩下的,巴恩斯中士是绝对不会允许这种事发生的。

       何况,同人界不是有这么一句话,我并不是gay,我只是恰巧喜欢你?或许Steve还是喜欢女孩的?

     “不要女人。”冬兵思前想后,提出了一个最稳妥的方案。

     “wow,你居然就这么向我出柜了,James,你可比我认为的要大胆地多。”Natasha看上去并没有她说的那么意外,“就为了Steve能自由的选择你们身边的任何女孩?别想瞒我,你思考的声音太大了。”

     “女孩太柔弱,”冬兵望了一眼正在走过来的Clint,Natasha知道他的意思,冬兵也像其他人那样担心着自己的稳定性,“我还不想和弓箭手抢人。”

     “Clint Barton。”Natasha纠正道,“我就把这当做你对我的夸奖了,所以,你有什么目标吗?”

       Clint坐到Natasha旁边,“你们在聊什么?听说Cap又拒绝了你安排的约会?”

     “正在商量这件事,莱格拉斯。”Natasha捋了捋头发,“我决定先帮James找个保姆,好让Cap安安心心的去相亲。”她靠在Clint肩上,“所以,你有人选了?”

     “Hulk?”

       Clint瞪大了眼睛,“看不出来,你...品味还挺...开放?”

     “不是打架的对象,别试图去激怒博士放Hulk出来和你打架,Stark会哭的。”Natasha按按额角,“认真点,James。”

       冬兵想了一会儿,诚实的摇了摇头。

     “我不认为这件事瞒着Cap会比较好,”Clint犹犹豫豫的提出自己的见解,“不过你们觉得Thor怎么样?他和Cap都是金发大胸,他看起来那么豪爽,说不定阿斯嘉德对性别这事没那么讲究?先从有相似度的人开始更容易培养好感嘛。”

       先从?冬兵皱了皱眉头,他觉得自己好像做了什么不太妙的决定。

      自己作的死跪着也要作完它,勇敢上吧,James。

      冬兵听见脑海里,属于巴恩斯中士的那一部分,幸灾乐祸的哈哈大笑。

      强制系统休眠,指令覆盖,屏蔽巴恩斯中士24小时。

*Natasha称呼冬兵为‘教科书先生’是指他的暗杀技能可以作为书本典范。

评论(8)

热度(1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